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我校新加坡、从化、清远校友会相继成立,我校校友分会总数达到93个。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何传添,校友总会秘书长谢伟光出席三地校友会成立大会,为当地校友带去母校的问候和祝福。


向朱世会授旗  

向苏海东授旗


向黄伟源授旗

何传添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 50多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始终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历经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我校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学校的进步与发展,凝结着几代广外人的智慧与汗水,也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各校友会和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助力母校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10月28日,我校新加坡校友会成立,英语81级校友黄伟源当选为首届理事会会长。10月29日,我校从化校友会成立,国金2000级校友苏海东当选为首届理事会会长。11月4日,我校清远校友会成立,英语87级校友朱世会当选为首届理事会会长。黄伟源、苏海东、朱世会均感谢母校的关怀和信任,表示将会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努力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整合资源、联谊共进,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建设,支持校友发展。


三地校友会成立合照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