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9月25日,广外外校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名师授聘仪式,我校英文学院教授王桂珍、中文学院教授陈桐生和金融学院教授王军威受聘为外校的学科指导专家。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阳爱民对受聘的三位教授表示感谢。他要求外校要充分发挥大学教师对外校教学工作的指导作用及品牌效应;要倚靠大学资源,实现在教科研方面的合作与资源共享;要有培养名师的意识,主动与大学衔接;要创新用人机制,大胆改革,用活体制。

阳爱民讲话

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提到,外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驱动,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柔性的工作模式,为人才建设工作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附设外校校长万清华表示,外校借助大学力量,从广外大引进了语数英三科的学科名师,对扩大外校的知名度、提高教研水平、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附设外校副校长杨如华介绍了高中教学体系、培养目标等方面的情况。

受聘名师表示愿为外校学科建设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期待在今后能以多种形式参与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更好完成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之间的过渡。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