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2日上午,我校广袤园校友会在北校区第九教学楼一楼丝纺讲堂成立。我校副校长何传添出席成立大会。广袤园武术协会的校友代表,佛山、深圳、开发区、天河等地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授旗

何传添代表学校向广袤园的校友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是我校成立的第62个校友会,也是第一个以社团为基础建立的校友会,是“共同的志趣成就了广袤情怀,共同的家园造就了广外精神”。他向所有广外人发出诚挚的邀请,在校庆时在母校重逢,共庆华诞,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广大师生一起奋力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共铸学校发展下一个五十年的崭新辉煌。

韦奇讲话

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范文胜代表广袤园校友介绍了武协近30年的历史和校友会筹备情况。他表示,广袤园校友会将全力整合资源,致力于推动传承武协精神、大朗精神。随后,在座校友审阅广袤园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和章程,并举手通过。广袤园校友会首任会长韦奇从何传添接过广袤园校友会会旗发表讲话,他表示母校的高度重视以及校友的鼎力支持是广袤园校友会得以成立的重要原因,校友会必将把思想传承继续下去,延续开放包容的气魄,弘扬“五湖四海的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包容精神”。

熊韶辉讲话

广袤园校友会名誉会长熊韶辉对校领导及校友会筹备组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母校培养更多的国之栋梁,有用的人才。他还对广袤园武协建立以来建立的慈善基金做出了总结和肯定。

合影

大会开始前,广袤园校友接力广外“校友之心”传递活动,何传添及深圳、佛山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在“校友之心”画卷上盖手印,献礼广外五十周年华诞。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