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27日晚,十八国驻广州总领馆官员齐聚北校广外学术交流中心,出席广外新春答谢会。我校校长仲伟合与各国新老朋友亲切会面,副校长方凡泉、陈林汉及我校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仲伟合致辞

仲伟合向各国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向来宾致以新年祝福。致辞中,仲伟合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情况,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广外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各国驻穗总领事馆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各国驻穗总领事馆在我校专业建设,聘请外专外教,资助国外访学,举办国际会议,举办文化活动等方面对我校给予了大量的支持。他热情邀请各国总领出席11月7日我校建校50周年庆典,并寄望我校在新的一年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与各国的合作,再创辉煌。

英国驻广总领事卢墨雪致辞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卢墨雪作为宾客代表进行致辞。卢墨雪表达了对广外的肯定和寄望,他表示很高兴成为广外的朋友。

答谢会上,我校领导与各国驻广州总领事亲切交谈,在羊年来临之际,共叙友情,展望未来。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