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27日下午,希腊驻广州总领事康斯坦丁·卡其武斯携夫人乔安娜首次正式来访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北校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语学院院长杨可等陪同会见。

仲伟合会见希腊驻广州总领事康斯坦丁·卡其武斯

会谈中,仲伟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及在校学生情况,指出教育国际化是我校发展的重要目标。他提到,2009年成立的国际战略研究院和国际服务外包研究院为广东省国际化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在交流中,仲伟合还提到,我校正积极筹建希腊语专业,以满足国家和地方的发展需要,他希望能得到希腊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在推荐希腊语师资,提供专业书籍资料,为我校与希腊著名高校建立合作,开展师生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持。对此,康斯坦丁·卡其武斯表示将尽力协助,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双方互赠纪念品

会谈后,仲伟合和康斯坦丁·卡其武斯互相赠送纪念品。仲伟合再次表达了对康斯坦丁·卡其武斯来访我校的感谢,康斯坦丁·卡其武斯也表达了对广外开设希腊语的寄望,希望可以继续加强友好合作。

合影留念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