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14日,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暨2014年度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年会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101会议厅举行。论坛由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近300人出席。

本次论坛以“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创新”为主题,深入把握当下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实践,结合政策发展热点与方向,发掘创新理论与研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增进学习分享交流,促进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胡军致辞

许国彬致辞

暨大校长胡军和我校原副校长、现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分别致辞。研究会秘书长陈国海作年度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潘晓兰作年度财务报告。大会颁发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2014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先进工作者奖、优秀学术委员奖,对过去一年度对研究会工作作出较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荣获“2014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我校政管学院副教授何立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陈国海作工作报告

颁奖仪式

葛国兴演讲


    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省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葛国兴作了题为《政府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创新》的主题演讲。立足市民就业需求,深刻分析了当前广东就业形势以及亟待解决的困扰,详细介绍了省政府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

随后暨大管理学院教授叶茂林、华工管理学院教授刘善仕分别做了题为《高效的人才识别,卓越的人才管理--企业人才CT》和《高绩效企业的基因》的主题演讲。

之后,论坛分为四个分会场,分别针对“高校学术创新”、“劳动关系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四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