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7月24日,学生处处长植秀聪、团委副书记刘勇等一行在清远阳山县扶贫办副主任邹定君、我校阳山县驻村干部毕建永、郑安振的陪同下一行来到清远市阳山县,分别对正在岭背镇岭背中学和黄坌镇黄坌老区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云山勤工“夏韵倾勤”服务队与自强社“自强之心”服务队进行了探访慰问。

  植秀聪一行首先到达岭背镇岭背中学,参观了解正在开展的义教组的教学情况。云山勤工“夏韵倾情”服务队富有广外语言特色的意大利语课与趣味英语课吸引了植秀聪的注意。对于意大利语课教员杨美华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和趣味英语课教员王芝霞生动有趣的讲解,植秀聪频频点头,表示赞许,同时建议道,课堂的形式可以更加灵活,更符合孩子们的活跃个性。

 

植秀聪了解两支队伍的义教课堂

 

  随后植秀聪一行前往黄坌老区学校,参观了解自强社“自强之心”服务队同学们住宿情况。植秀聪详细询问了队员的住宿情况,“你们几人一间宿舍?”“这里晚上睡觉热不热?”。

  探访结束后,植秀聪、刘勇代表学校向两支服务队分别赠送了医药包及凉茶等慰问品。

 

探访合影

 

  慰问三下乡学生结束后,植秀聪一行特别来到黄坌村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探访,关心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近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

 

慰问贫困户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