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沙龙简介:活跃在创作一线的当代青年作家,锐不可当的80后实力派新星双雪涛,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上海文学奖的实力小说写手卢一萍,以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武汉美女作家谢络绎,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在文学创作道路上的点滴,谈谈有关阅读与写作的话题。

主讲人:

双雪涛:1983年生,沈阳人,现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首届创造性写作研究生班。获首届华文世界电影小说奖首奖,第十四届台北文学奖年金奖入围等。

卢一萍:70后人气作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成都军区文艺创作室副主任、《西南军事文学》副主编。获中宣部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届“天山文艺奖”,第九届上海文学奖等。

谢络绎:70年代生人,现居武汉。2009年开始文学创作,著有长篇小说《外省女子》《卡奴》《恐婚》。湖北作协文学院签约作家,获第七届湖北文学奖新锐作家奖。

时间:6月6日(周)下午2:30—4:30

地点:广外白云山校区图书馆四楼IC空间(东面)

主办方:广外图书馆     协办方:紫云读书社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