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盛夏,闪烁的星空美妙奇特。星星为我们点灯,照亮前行道路,星星在跳动闪烁,给我们力量。热爱夏夜星空的妙不可言,遍地看到毕业生各自散发出的光芒。重温美好,追寻着初遇你我的青春印迹,往日时光的幕幕场景。

在酣畅宣泄的舞曲里,心跟着节奏跳动,舒展着心灵,解放舞动着身体。忆舞青春,简单干净散发着星光,我们如同星星一样的干净、璀璨,校园里,留下的是我们的青春足迹,心中有丝丝不舍,也有万般留恋。看着繁星镶在夜空里,那么悠远,那么洁净,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希望与梦想。

时光荏苒,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舞蹈1201班,从2012年的青涩入学到2016年即将的离校,四年,不长也不短,但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中弥足珍贵。从相遇相识到相知,一起努力奔跑,欢声前行,汗洒舞房。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用汗水浇灌的青春,用努力坚持着梦想。

在青春的季节里,跳动的节拍是青春在漫步盛夏光年足够成长,勿忘初心,沉淀是青春的符号。感恩相遇,致谢相伴,这个盛夏,点点繁星,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滴亮光融会一起,梦一般地洒向人间。

四年花开半夏,此时此刻我们要郑重道别,但我们依旧不忘母校给我们在成长道路上闪亮光芒的能力。颗颗流星如同夜空里划出的条条银亮弧线,就好似在探寻着世上最美好的未来,未来,我们无论何时何处,都会一起在这片天空下散发属于自己的光。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我们已长大,要记得一起追梦的年华,青春盛开,芳香即来。

最后,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毕业快乐!

   星光·2012级舞蹈学毕业晚会暨舞蹈专场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  

时间:5月30日晚19:3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会堂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