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之利用Blackboard教学平台开展网络教学和移动学习

一、培训时间:2014年4月17日(周四)下午14:30-17:00

二、培训地点:北校区第二教学楼424课室

三、主讲人简介:白娅娟,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师,Blackboard教学平台管理员

四、培训内容

我校网络课堂采用美国著名的Blackboard系统构建,基本包涵了所有开展教学活动所需要的网络支持服务,主要包括课程资源的建设、教学活动的开发、实施和管理、学习评价与反馈。它是能够帮助您在一定程度上实现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数字化、师生交流网络化、课堂管理智能化的教学平台。可以创建一个自主开放的数字化学习环境,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过程,协助教师开展持续、深层次的教学交流和互动。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学、管理、交流、评价、移动学习五个部分:

1、 新建课程、定制课程、发布内容、

2、 管理用户、学习小组;

3、 使用讨论板、博客、Wiki等交流工具;

4、 发布学生作业、测试,评分等;

5、 移动客户端开展移动学习;

五、培训对象:有意在Blackboard开展网络教学、混合教学的老师或者有兴趣了解Blackboard功能的师生。

六、报名方式:

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育技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4月8日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