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网站首页/ 正文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白云山校区六教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细康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职(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

    报告会上,赵细康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主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编辑特点、专题设置,从开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叙事、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并联系广外作为外语院校的特色与实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新的飞跃进行了深刻分析。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应当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的三个角度加强学习。

    赵细康作讲座

    唐锐主持会议

    唐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实质,全面做好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三是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思路举措,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 颜梁柱 马瑜璟 图片 周喆 朱见 赖映彤 刘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