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网站首页/ 正文

    本网讯 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焦方太等前往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南部战区总医院政委邹瑜桥、副院长夏挺、副院长王鹏、副政委刘成波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石佑启讲话

    石佑启代表广外全体师生员工,向南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一直以来,我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鱼水情深,相互支持、密切合作,打造了军民融合的典范。石佑启指出,南部战区总医院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南部战区总医院一直关心和守护广外师生健康,每年教师节组织专家进校义诊,受到师生、离退休干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南部战区总医院发扬优良传统,一马当先、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广外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定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坚持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恒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离不开南部战区总医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邹瑜桥讲话

    邹瑜桥对我校领导专程到院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南部战区总医院建院历史和重要传承,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接下来的发展蓝图。邹瑜桥表示,双方多年来建立了深厚情谊,对广外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发自内心感谢,南部战区总医院也将全力为广外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石佑启代表学校向南部战区总医院赠送慰问信和慰问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文字 党办校办 图片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