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网站首页/ 正文

    本网讯 我校在省内普通高考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19日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以及副校长焦方太等到录取现场视察录取工作。在招生领导小组和招生监督小组的领导和监督下,录取工作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高考招生录取现场

    今年我校在广东普通类本科批次计划录取4118人,其中历史类1838人,物理类2280人。根据广东省有关政策要求和对两次模拟投档情况的分析,学校在广东追加了部分预留计划。从投档情况看,今年我校各专业组均生源充足,一次投满,考生志愿匹配度较高。其中,普通类(历史)最低出档线544分,比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线高12分;普通类(物理)最低出档线555分,比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线高17分。普通类(历史)最高分582分,被英语(师范)专业录取;普通类(物理)最高分607分,被德语和英语(师范)专业录取。

    普通类(历史)中,汉语言文学(师范)、英语(师范)、法学、翻译、汉语国际教育(师范)、泰语、中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新闻传播学类、应用心理学等专业录取分数较高;普通类(物理)中,汉语言文学(师范)、法学、英语(师范)、翻译、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国际教育(师范)、经济学、西班牙语、政治学类等专业录取分数较高。

    据悉,录取结果已经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审议通过,并提交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底开始寄出。

    文字 招生办 图片 肖曼 江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