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16日,佛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永楷一行与佛山校友会秘书长何建峰、执行秘书长黄燕婷等校友来到广外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会见了佛山青企联一行,双方就优质毕业生就业输送、校会校企强强联合等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佛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来访交流

李云明对佛山青企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白云山校区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并对广外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在座谈交流中,粤商研究中心、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公管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发展情况。叶永楷一行对广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表示赞扬,并提出进一步深化校会、校企合作的设想。双方围绕人才招聘、海外市场开拓、青企联成员企业发展赋能、佛山企业家精神传承、家族传承与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伟健,广东金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劳伟文,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冠彪,广东兴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浦枝,佛山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佛港澳台青年融创基地运营负责人温誉华,广州市易常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莉雅校友等佛山、广州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粤商研究中心主任申明浩,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副处长刘庆丹,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副院长韩永辉,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苗磊等参加交流活动。

文字 校友发展处 图片 校友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