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金虎归山辞旧岁,玉兔出月迎春阳”。醒狮起舞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两头威风凛凛的醒狮精神抖擞地欢腾起舞,观众热烈鼓掌、频频喝彩,舞狮现场充满欢声笑语。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副校长刘海春、焦方太分别出席在白云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醒狮贺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6192950.jpg

醒狮表演

石佑启、唐锐、刘海春、焦方太为醒狮点睛,寓意吉祥如意,事事平安,事业兴旺,宏图大展。醒狮动作随着鼓点的快慢轻重舞出千姿百态,活灵活现、惟妙惟肖。表演结束之后,校领导向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示慰问,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吉瑞安详,祝愿广外事业蓬勃发展,越办越好。

参加活动的还有党办校办、保卫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后勤部等党政部门的领导和留校师生员工等。

微信图片_20230116202533.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93005.jpg

现场合影

文字 保卫部 图片 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