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学校高度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校领导对学校老同志十分牵挂。12月2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在党办校办、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教授,并送上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石佑启慰问徐真华教授

石佑启强调,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各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各项工作。要加强健康监测,摸清老年教职员工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服务保障,及时了解健康状况和就医需求,建立老年教职员工快速就医绿色通道;要扛起主体责任,成立老年教职员工健康服务工作专班,做好老年教职员工的健康保障工作。

根据目前的疫情形势,为减少聚集和人员接触,石佑启委托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其他离退休校领导、老教授、老干部转达关心慰问和新年祝福。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达由衷感谢。

文字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图片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