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当白云山脚飘下漫天的落叶,当语心湖畔翻起雪白的水花,当湖心亭旁传来清脆的鸟鸣,我们最亲爱的母校,迎来了属于她的第57次生日!让我们衷心说一声:广外,生日快乐!57岁的广外风华正茂,弦歌不辍,请随着记者的照片与视频,一睹她的风采吧。


历史广外

时间或许不会说话,但照片可以讲述无数故事,让我们一起翻开记忆的相册,捡起一块又一块历史的碎片,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拥抱时光中的广外。

广州外国语学院校门(1965-1970年)

广东外国语学院校门(1970-1977年)

1977年,恢复“广州外国语学院”名称。

广州外国语学院校门(1977-1995年)

白云山下的外语学院

1980年,广州对外贸易学院成立。

广州对外贸易学院校门(1980-1995年)

广州对外贸易学院校园

1995年,广州外国语学院与广州对外贸易学院合并组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1995年6月2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挂牌仪式

2004年9月,经过10个月的施工,广外南校区迎来了第一批新生。

2008年,广东财经职业学院划入广外。

广东财经职业学院

2020年,广外与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约,共建广外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于当年9月入驻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

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大楼

知识城校区迎来首批学生

今日广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我们并肩挽手漫步于校园各处,走过的每一步都是向着未来的闪闪发光的印记。

白云山校区


大学城校区


知识城校区


五十七年来,广外为祖国培养了数十万计的人才。理想和信念在广外交融,光荣与梦想在广外起航。广外学子纷纷走到镜头前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

广外学子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

文字 广外宣 图片 广外宣 校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