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王廷惠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报告会上,王廷惠以《以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奋力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卓越新贡献》为题,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要内容”“笃实践行、新征程干出新气象”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她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要做到高瞻“看远”,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跑好我们这一棒的高质量”,优化完善发展思路扎扎实实干;前瞻“谋深”,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弘扬“广外”卓越精神 ,细化落实方案踏踏实实干;精微“做实”,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把握引领现代化发展的成事之道,深化实施“1+1+9”老老实实干。

王廷惠作报告

石佑启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二是精心谋划部署,持续掀起大会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从严从细落实学校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我校学术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专题学习、宣讲和培训;充分发挥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宣传。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政治统领、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队伍建设、安全稳定、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佑启讲话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副处职(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文字 颜梁柱 图片 周喆 罗紫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