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6月9日至10日,学校党委举办中层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中层领导干部治校理教的能力和水平,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开班仪式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办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作动员讲话,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主持。

唐锐从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全省主要工作目标出发,强调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举办本次培训班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有助于提升履新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帮助新任干部克服知识“短板”,培育能力“长板”,提升“硬实力”。应此目标,唐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固本培元,扎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站位;二应激浊扬清,坚守正心修身,擦亮廉洁底色;三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能力。他强调,新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外语院校大有可为”的嘱托,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并期待各位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从而推进学校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培训会现场

据悉,培训内容包括“两个规则”及合同问题专题培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专题培训、干部监督管理专题培训、《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招标采购相关知识教育等。

文字 林卓莹 庄淑冰 图片 黄漾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