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9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佑启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的时间不寻常、背景不寻常、内容不寻常,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政治要求,深刻、完整、全面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严防死守、坚持到底,坚决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二是要坚持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应急处置,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宣传报道,做到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既有决心,又有关心。三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各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和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传达布置。

文字 党办校办 图片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