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为总结经验、表扬先进,并部署下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有关工作,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广东代表团参赛总结会议在教育厅召开。本次学生运动会我省代表团共获得37枚金牌、37枚银牌、39枚铜牌,以113枚奖牌总数排名全国第三名,并获优秀组织奖,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实现了体育竞赛、科学论文报告会、“校长杯”三项成绩均走在全国前列的既定目标。

微信图片_20211020220907.jpg

我校获得广东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我校作为备战学生运动会大学组健美操项目和男子沙滩排球项目的牵头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运会工作,在衣食住行以及训练场地方面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学生运动会广东代表团副团长、副校长焦方太多次到训练现场观看训练,慰问并鼓励备战运动员,努力训练为广东争光。

微信图片_20211020220917.jpg

合影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等出席总结会议,我校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代表学校接受表彰。总结大会上,我校获得广东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副校长焦方太、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体育部副主任黄德沂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男子沙排队主教练黄世光和健美操队主教练黎良发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体育部焦峪平和朱性民在学生运动会科报会的论文评选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020221227.jpg

焦方太到训练现场观看训练


文字 体育部 图片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