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刁振强作专题报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奕主持。

会上,刁振强对近年来教育系统和学校发生的违反政治纪律问题、“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师德师风失范问题、学术不端问题、资产基建后勤领域问题等五个方面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大家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治。刁振强指出,纪律教育是纪律建设的前提和基础。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的责任,加强对党员遵守政治纪律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让他们从进入干部队伍起就知道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会上,学校纪委还组织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文字 纪检监察室 图片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