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中秋重阳前夕,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党委副书记唐锐、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申明浩等一行到我校台胞台属、部分归国华侨及党外代表等老同志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党外教授蔡型乞、印尼归侨许友年、省政府参事顾也力、原台盟省委副主委郭晓青等统一战线老同志代表。每到一户,隋广军都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向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幸福。

在交谈中,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深切关怀,老同志们虽年事已高,仍心系广外。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作用,为广外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党外人士蔡型乞教授.png

慰问党外人士蔡型乞教授

慰问我校老归侨许友年同志.png

慰问我校老归侨许友年同志

慰问省政府参事顾也力、原台盟省委会副主委郭晓青.png

慰问省政府参事顾也力、原台盟省委会副主委郭晓青

慰问民盟老主委吴明忠.jpg

慰问民盟老主委吴明忠

吴明忠同志赠诗.jpg

吴明忠同志赠诗

文字 统战部 图片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