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4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门诊部举行“健康服务为民、献礼建党百年”大型义诊活动,南部战区总医院派出专家团队来校为师生提供诊疗咨询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中,南部战区总医院派出的专家团队阵容强大,他们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且学术造诣深厚。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看望义诊专家团队,对于他们来校为我校师生义诊表示高度的赞扬和真挚的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不断增进友谊,军校共建共促发展。

隋广军慰问义诊专家

前来诊疗和咨询的老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南部战区总医院对于广外教职工的健康关怀,整个诊疗流程非常顺畅,来义诊的专家团队也非常专业,耐心细致地为教职工们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专业的指导。前来诊疗的学生们表示,义诊专家的耐心细致体现在从挂号到诊疗的各个环节,此次义诊活动真正为师生提供了便利,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专家现场义诊

据悉,此次由全科医学科、消化内科、口腔科、超声诊断科、临床药学科、呼吸内科、妇科、神经内科、骨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等11个专科组成的专家团队,为我校320余名教职工开展疾病诊治、健康检查、健康宣教和用药指导,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石佑启.jpg

校领导看望来校义诊专家团队

文字 张甜甜 叶泳瑶 郑瑜 图片 周喆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