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新学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负责人、学科秘书和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工作布置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建设教育强国,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何传添代表学校对各单位过去一年在广东省“冲补强”提升计划建设期满考核、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推动教育评价改革落实落地;认真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后续工作,开展数据分析、编制总结报告、接力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等细化工作,以评促建,高质量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彦辉回顾总结了2020年发展规划及学科建设10项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编制完成“十四五”规划、谋划新一轮“冲补强”建设等8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余盛明解读了《总体方案》文件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改革重点任务,以及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工作计划。

文字 发展与规划处 图片 发展与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