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通知,我校获评“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荣誉称号。12月11日,市人社局举行2020年广州市就业创业e站授牌仪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书记刘新堂等参加授牌仪式并为获评高校授牌,我校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接受授牌。

e站授牌仪式.jpg

授牌仪式

“就业创业e站”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优化广州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以创业驱动就业而推动的一项建设工作。

为响应号召,打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我校于今年10月份申请设站,经过资料审查、专家调研考察等系列综合评估后,我校获评“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将获市人社局经费支持,市人社局将就业创业的业务办理、政策解读等延伸至学校e站,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效率。就业创业e站的设立,将为我校学生提供精准、一站式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包括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指导、技能培训、补贴申领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加快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

文字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