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意大利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露茜(Lucia Pasqualini)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白露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广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是华南地区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意大利语专业是我校的优势专业,已取得长足的进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历任总领事及成员始终大力支持我校意大利语专业建设与发展,在外教派遣、文化交流、学生实习等方面给予帮助。意大利语言周已经在广外举办多届,受到师生的广泛欢迎,成为涉外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他指出,我校非常珍视与意大利高校及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多年的合作关系,期待在未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砥砺前行。

白露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意大利语专业20年间的建设推广和蓬勃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意大利语言周是广州总领馆推动两国文化交流的品牌活动,她感谢我校各单位历年来为组织意大利语言周活动付出的努力,并祝福未来我校意大利语专业能在学科领头人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继续发扬我校“外语+专业”的特色,培养更多复合型国际化外语人才。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结束后,白露茜总领事一行与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一同出席意大利语言周开幕式。

文字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