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正式启动了“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三年建设期满考核工作。为更好落实上级考核要求,高质量完成自评工作,7月16日,我校在北校区召开“冲补强”提升计划三年建设期满自评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副校长何传添、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4个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佑启主持。

2020-7-16 “冲补强”期满自评工作推进会.jpg2020-7-16 “冲补强”期满自评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现场

隋广军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冲补强”期满考核是对学校学科实力的一次大考,是对即将开始的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点申报工作、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及落实等工作的准备与预演。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借此机会查漏补缺、以评促建,对学科建设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全面梳理学校学科发展的现状、优势与不足,厘清学校学科建设未来的发展思路。同时各职能部门和学科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将学校的实力和成果真正展示出来,在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胜利。

何传添介绍了省教育厅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对考核方式、自评对象、自评内容及关键时间节点作了简要说明。他表示,“冲补强”提升计划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省教育厅实施下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依据。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彦辉对材料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参与单位在此次自评工作中的具体分工及注意事项。

文字 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