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心系母校,助力抗疫,近日,会计学院93级校友向学院捐赠了30个额温枪和8000余个医用一次性防护口罩,用于师生返校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午9点半左右,93级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宋斌、陈水平、蒋鹏华赶赴大学城,将这批由校友们专门从正规医药公司渠道采购的防疫物资归集后交给学院。

捐赠现场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院长余鹏翼、副书记杜焕君与校友总会毕建永副秘书长接受了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自疫情爆发以来,还有许多校友和企业也同样积极行动,支持学院的抗“疫”战斗。尤其在防疫物资还比较紧缺时期,97级校友郑蕾个人捐赠口罩500个,高顿教育集团捐赠口罩500个和酒精消毒液25升,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个和酒精消毒液48瓶,共同支持会计学院和母校的防疫抗疫工作。

同呼吸,共命运;广外情,抗疫情。在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广外校友用实际行动担起了社会责任,用大爱和善举温暖和激励师生抗击疫情。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