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4月22日,华翼(广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桶总计5吨消毒液,用于师生返校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消毒物资

据华翼(广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义强介绍,公司本着“爱岗敬业、诚信友善、顺势而为”的价值观,从今年2月初便开始参与疫情防控的公益活动。“考虑到学校师生返校在即,消毒液是必不可少的防疫物资。是高校培养了我们,在特殊时期,我们也希望能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校党办校办主任金良成、门诊部主任刘志林、华翼(广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周翔出席捐赠仪式。刘志林表示,华翼公司的义举有效缓解了当前学校的消毒剂之需,学校也将利用好这批物资做好日常的消毒工作。

我校为华翼(广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去感谢信

附:华翼(广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介

华翼(广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注册资本2000万元,目前已经实质性投入超过1000万元。公司目前已经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四川六省建立了分公司、子公司。华翼(广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政府、国企、央企通用物资集采电商供应链的构建者之一,目前主要客户群体为南方电网、国税、中铁等大型企事业集团。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