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期,我校学子围绕疫情防控主题,结合专业学习与思考,用海报、文学、短句、字画、视频、音频、H5等防疫抗疫文创作品主动传播健康卫生知识,生动解读疫情防控措施,宣传身边抗疫感人事迹,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其中,我校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方向)专业学生张豫湘的文学作品《疫情时期我在信阳》刊登在《中国青年报》第七版“疫情,让00后有了新的人生记忆碎片”专版,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丛艺格的朗诵作品《有你们,冬可逾越!献给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救治一线的勇士们》被西江日报、广东省文艺网等媒体转载。

张豫湘文学作品《疫情时期我在信阳》

丛艺格朗诵作品《有你们,冬可逾越》

 

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左缇竹的海报作品《万众一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专业学生邹静帆的海报作品《身处一线》

公开学院工商经济系学生陈庭毅的海报作品《武汉,始终和你在一起》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国际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邹雨彤的海报作品《平凡英雄:广外人郭沫若》 

校艺术团视频作品《等你·武汉》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