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分享体会、研究工作等形式,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要讲话精神,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

学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对本次主题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响应党和国家召唤,只要人民生命安全需要,只要疫情防控需要,便积极投身防疫战疫第一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与教育发展的“双胜利”。

理论学习资料

学习中,与会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当前疫情形势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领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大家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同时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与会者结合学校面临的特殊形势、任务以及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基层党组织腾讯会议学习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相关成员参加所在单位党组织中心组学习;机关单位党支部也组织了学习活动。党委宣传部为各单位提供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汇编”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评论汇编”两份学习材料。疫情当前,各级党组织主要通过微信会议、腾讯会议、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