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2月25日,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院长Robert C. Orr代表马里兰大学致函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和校长石佑启,表达对遭受突发疫情影响的我校全体师生和中国人民的慰问和支持,赞扬中国人民和政府抗击疫情的精神,同时也送上真挚祝福。

 

马里兰大学致函

 

Robert C. Orr在信中表达了在当前疫情局势下与我校共克时艰、坚定合作的信念。慰问信体现了两校之间相守相望、相互支持的友谊精神。我们相信,历经风雨后的友谊之桥将会促进两校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育和输送为国家、为全人类服务的高端国际治理人才。

近日,马里兰大学新任校长Pines在马里兰大学国标舞大厅举办“冰淇淋见面会”,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2017级的同学们受邀参加,并与Pines进行了亲切交流。期间,除了关切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项目的情况外,Pines也对当前中国疫情情况表示关切,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并向同学们的亲友送去了亲切问候。Pines还表示,如学生及其家人遇到任何困难,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校方一定会尽力提供帮助,共同解决难题。希望学生们随时跟校方保持联系。

 

马里兰大学校长Pines与我校学生代表合影

 

自2016年我校与马里兰大学开展合作以来,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累计培养了三百余名硕士研究生,并陆续向马里兰大学输送了近五十名优秀学子在公共政策学院攻读国际治理硕士学位,并与马里兰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与深切的合作情谊。

 

附:信件译文


尊敬的隋广军书记/石佑启校长:

我谨代表马里兰大学向您表示诚挚的问候。作为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的院长,在此时此刻联系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贵校与我们学院之间的牢固伙伴关系,与贵校共克时艰。我们希望并相信您和您的亲人,以及贵校师生和工作人员都平安无虞。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极大地影响了贵校的正常运作,对此我们深有了解。我们深深钦佩着中国人民为应对疫情所付出的努力和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

请放心,我们正悉心照顾着在我校学习的来自贵校的24名学生,并且我们已经准备做出相应调整,以协助下一批申请秋季入学的学生顺利入学。如需要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学院及学校都非常重视与贵校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与贵校同在,与所有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同在。

衷心期待我们下一次在马里兰大学帕克校园或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见面。

祝好。

罗伯特·奥尔 Robert C. Orr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