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我校转拨省委教育工委专项党费,划拨学校党委管理党费共60万元至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用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疫情直接或间接造成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同时,学校党委鼓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配套专项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

划拨方案在综合考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的党员规模、防控工作量、任务特殊性和复杂性、工作覆盖人员范围等多种因素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向后勤部门等一线防疫工作任务最重的单位倾斜,向防控任务复杂的领域倾斜,向特殊人群倾斜。

学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购备足有关防控物资,及时关心帮扶困难的党员、群众,及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守护全校师生员工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