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发布2019年度CALIS联合目录数据库建设排行榜,并表彰2018-2019年度在馆藏数据共建共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全国联合目录参建单位,我校图书馆获2018-2019年度CALIS先进单位奖项3项,个人奖项4项。

获奖证书

根据CALIS官网发布的联合目录数据库建设2019年度排行榜,在联合目录西文书目数据上载量TOP 20中,我校图书馆位列全国第3。联合目录小语种书目数据上载量TOP 10中,位居全国第7。联合目录馆藏上载量TOP 50中,位列全国第25。我馆荣获“2018-2019年度CALIS联合目录馆藏数据建设先进单位奖”、“2018-2019年度CALIS联合目录小语种数据库建设先进单位奖”、“2018-2019年度CALIS联合目录西文数据库建设先进单位奖”三个集体奖项。

此外,图书馆潘涛、赵莉莉、蒋芬、田梅梅4位老师也荣登《2018-2019年度CALIS认证西文编目员书目数据上载量TOP 20》榜单,分别位列位列第3、第7、第9、第10,被授予“CALIS联合目录优秀认证西文编目员”称号。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