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科研党总支、国关学院党总支师生一行18人到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照片

师生党员来到蒲芦洲村党群服务中心,与蒲芦洲村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干部召开主题座谈会,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林安杰的扶贫工作介绍。座谈会上,林安杰围绕驻点村基本情况、村支部党建、学校扶贫项目等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精准扶贫情况。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表示,师生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要结合各自身份,明确各自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驻村干部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追求卓越,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多做贡献。科研党总支组织员杨雄辉结合自己扶贫经历,建议驻村工作队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蒲芦洲村实际情况,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与会人员谈了参加此次的活动感受,并对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活动期间,师生党员还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参观了石斛种植基地、沙田柚三变基地。深入帮扶对象的家庭,与他们一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日常生活、工作、医疗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