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20日,根据大学党委统一部署,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视频,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视频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谢应东谈了学习感想,深入阐释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提到要把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与学校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建设、个人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党委委员、党代表,谢应东为支部全体党员解析了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围绕“学校过去七年的主要工作与经验”“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和“以高水平党的建设引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希望全体党员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紧紧围绕学校“六大卓越工程”,奋发进取,追求卓越,争做一名卓越的学工人,为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学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按照大学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逐一对照,客观实际,全面检视。处领导及科级负责人结合岗位,分别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创新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摆,真正做到了树标杆与补短板、找差距与探根源、定目标与抓落实的有机结合。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初心、使命为动力源,以改革、创新为发力点,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治理与服务水平。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