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

会议现场

各代表团依次向主席团汇报各自代表团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讨论情况。在讨论中,代表们高度肯定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意义高远、全面总结和回顾过去七年的工作和成绩,深刻总结了过去七年的经验和体会,以改革魄力和历史担当直面发展瓶颈和现实问题,对今后的五年乃至更长远的未来也做了重大的战略部署和路径规划,极大地鼓舞广大党员群众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士气。对于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认真严谨、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主席团对汇报结果进行研究讨论。隋广军在对各代表团的汇报结果进行总结时表示,各代表团都对两委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具体的工作提出很多建议。隋广军指出,各代表团根据“两委”工作报告提出的问题,都是今后工作中要跟进解决的问题,各代表团提出的好的建议要落实收入到“两委”工作报告中去。

随后,主席团成员经讨论,一致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