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广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大会。我校与中山大学等四所高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和何传添参加了大会,英文学院、商英学院、西语学院,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东语学院、中文学院、翻译学院等133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我校师生代表

庆祝大会上,省市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7000多人组成的大湾区方阵、先行示范区方阵、部队方阵、广州市直方阵、学生方阵,先后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气势如虹、激情洋溢。

我校师生在“先行示范区”方阵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歌唱祖国》三首歌曲,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活动过程中,我校师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在主席台领导和现场观众面前展现了广外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参加大会的还有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等。

10月8日,广东省委办公厅召开广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会,对我校的队伍组织工作提出表扬。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