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29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立项结果,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党委等7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广东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同时,学校党委等9个基层党组织被推荐参评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今年,我校党委始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积极培育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单位。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申报,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加快我校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全校综合实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高地,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更展示出我校全体党员、师生员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坚定信心。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