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本学期就业工作情况,对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研判,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副校长刘海春、学院(中心)就业工作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刘海春在讲话中提出学校就业工作要设定高质量、高层次和更广阔空间就业的目标,并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中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刻认识做好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就业工作全员化的理念,单位上下齐抓共管;二是要精准辅导,针对各种就业情况需掌握方法,重点帮扶就业困难学生,解决难点问题;三是实事求是,如实填写上报就业信息,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性。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对毕业生后期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树立全员就业工作理念;二是建立台账,落实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三是重点关注,做好精准就业帮扶工作;四是严格执行,认真落实“四不准”要求。康为茂主任并对后期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部署。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麦军明从规范上报就业信息和政策解读进行了讲解,中文学院辅导员朱倩渝、教育学院辅导员林泽龙分别交流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