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在即,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7月11日下午,我校于国际会议厅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廉洁教育暨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招生委员会成员、纪委办(监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校门诊部及各学院(部门)参加录取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隋广军在讲话中强调,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渠道,关系到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及社会稳定,务必高度重视。为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隋广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掌握政策,严守纪律。招生录取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省里及学校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30个不得”工作禁令,深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是严格流程,服从指挥。招生录取是一项程序性非常强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招生录取的各项制度和流程,明确各有关部门和人员的职责,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参与录取的工作人员要服从命令听指挥,纪检监察部门要对招生录取全过程进行监督。三是团结协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参与招生工作的各部门和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网络安全等工作,参与录取的工作人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随时待命入场。

隋广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对参与招生的工作人员进行廉洁教育。他强调参与录取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八项基本要求”“30个不得”等工作禁令,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同时要求招生信访工作人员要认真掌握有关政策,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招生信访工作。

李云明讲话

招生办主任姜琳详细介绍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组织架构、具体要求、工作安排、录取原则及有关注意事项。根据省考试院的安排,今年省内录取时间为:7月14日-19日艺术类,7月12-16日普通本科批。


又讯 7月11日下午,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召开今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招生录取动员会的精神,审议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按招生章程开展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议现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