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7月4日,我校党委在书记隋广军的带队下,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国移动广州信息大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党员干部在国家全面布局5G应用、推动人工智能的背景下,紧扣时代发展新趋势,充分展现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决心。与此同时,学校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更上新台阶。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隋广军在讲话时强调,广州移动是一个勇于担当、敢于变革、开拓创新、精细化管理的企业,无论是企业的事业发展上,还是在党建工作上都有许多值得我校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隋广军表示,接下来将与广州移动共同合作加强我校的网络建设和智慧建设,希望双方继“共建未来5G智慧高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共建5G+创新应用中心合作之后,进一步紧密联系,在接下来双方的合作中,都能够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推动双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隋广军讲话

广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葛磊提到,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精神的一次行动实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交流研讨等方式,双方围绕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交流思考体会,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葛磊代表广州移动向我校赠送中国移动党建活动的“党建和创”纪念牌。

葛磊讲话

广州移动党群部主任陈健平介绍移动党建工作情况,我校全国样板党支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商杰强分享支部建设情况。

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举办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进行交流研讨。我校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参观了广东移动的参观监控大厅以及智能体验中心和广州信息大厦的5G体验专区,现场体验5G相关的产品,与“5G时代”进行“亲密接触”。大家纷纷表示,5G技术与创新应用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相信未来5G技术将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座谈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

葛磊代表广州移动向我校赠送中国移动党建活动的“党建和创”纪念牌

本次主题党日是一次特殊的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这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性实践活动,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活力、促进双方党建水平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观广东移动智能体验中心

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