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6月16日,由东莞校友会、云山勤工校友会联合发起的“东莞校友商家联盟”启动,60多家校友企业首创加入。我校副校长何传添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原副校长许国彬、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以及专家学者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校友企业家代表、东莞校友代表、勤工校友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东莞校友商家联盟启动仪式

何传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校友会要在招生季和毕业季发挥好纽带作用,鼓励、支持、帮助刚入社会的新校友尽快适应新环境,也希望校友会和校友们协助母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母校人才培养多做贡献。他期待新成立的商家联盟发扬东莞创新精神,打造“校友合作经济”新模式。

东莞校友会会长温琦、云山勤工校友会会长陈智谦分别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温琦着重介绍了校友商家联盟的运作模式,校友商家联盟秉承“万物共享”的资源整合理念,通过一系列举措帮助企业扩大影响力。校友商家联盟企业将支持校友事业发展,积极支持校友会活动。

合影

启动仪式上,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许泽民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与会专家学者、校友企业家作了精彩分享。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