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6月14日,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暨博实乐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举行。我校接受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并与博实乐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程晋升,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何传添、刘海春等出席本次活动。

隋广军代表学校接受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

隋广军对罗劲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隋广军表示,我校致力于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特别是在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背景下,通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双方未来在教育、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扶贫开发等多方面有更广泛的合作。

罗劲荣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项目展开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国强公益基金会、博实乐教育集团的职责与发展,强调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在扶弱济困、兴学助教、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工作。他希望未来与我校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并祝愿我校的办学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校与国强公益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我校与博实乐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上,隋广军代表学校接受了国强公益基金的捐赠支票,并向其赠送了捐赠证书。何传添代表学校与国强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刘海春代表我校与博实乐教育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建立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强强联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合影

国强公益基金会、博实乐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教(公开)学院、三会秘书处、教育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

国强公益基金会简介:

国强公益基金会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及联席主席杨惠妍于2013年创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贡献”为宗旨,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在扶弱济困、兴学助教、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多领域推动社会和谐、国家富强和人类文明进步。扶贫,是基金会的责任、使命和良心所系。人的生存与发展,国家的繁荣与昌盛,社会的文明与进步,靠的是知识、智慧和勤劳。因此,基金会创办的国华纪念中学、国良职业培训学校以及碧桂园职业学院,都以接受贫困学生和退伍军人为主,通过授人以渔,让知识改变命运。另外,基金会设立仲明大学生助学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国华杰出学者奖等二十余项教育助学专项基金,并捐赠支持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湖大学等多所高校发展,助力国家科教兴国。同时,基金会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积极参与碧桂园集团在9省14县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行动,从党建、产业、就业、教育等领域助力当地贫困人口脱贫,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乡村振兴的道路。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名碧桂园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大的K12 教育集团。博实乐拥有25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于2017年5月18日登陆美国纽交所。目前博实乐教育集团在全国9个省份拥有6所国际学校、15所双语学校、47所幼儿园及18家英语培训中心(数据截至2019年1月17日),并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伦敦大学学院、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等顶尖合作伙伴。博实乐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全球性教育服务提供商,汇聚与培养国内外优质师资,提供合适的平台与条件让学生全面发展,因材施教以激发每个学生的天赋与潜能。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