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体育局以及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七届“感动南粤校园”广东大学生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层层选拔,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5级学生池晓霓同学在全省参评学生中脱颖而出,获评第十三届“感动南粤校园”年度十大人物称号。

池晓霓同学奖状

池晓霓同学在校期间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立了U-talent International。身为项目创始人及团队负责人,她带领团队分别获得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以及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实现广外“创青春”国赛历史金牌零突破。她还曾在中国青年报《第二期创业实训营专题报道:创业者如何成为投资人眼中的“优等生”》报道中作为封面图片人物代表登报。2017年9月,池晓霓注册麦克优拓国际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在珠三角地区部分高校具有较大影响力。在校期间,池晓霓同学曾担任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并兼顾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和公管学院应用心理学双学位。凭借她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贡献,2018年和2019年,池晓霓获得了我校“校长奖章”荣誉称号和“凤鸣岭南”十佳青年称号。

U-talent International团队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据介绍,校团委在创新创业工作中通过“挑战杯”系列竞赛、“攀登计划”项目、学术节等重要载体,规范校院两级学术竞赛选拔机制,主动对接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搭建竞赛培训体系,对接交流及成果转化平台,设立专家库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机制,目的在于为广大学子打造创新创业版块的创业辅导、素质提升、智力支持、政策服务支持,提升创业技能和专业知识,帮助广外学子成长为引领青年学生的创业领袖,成长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

池晓霓(左四)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比赛现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