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各位同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广外学子设计特长,并向2023级本科新生传递美好祝福,我办特委托校招生宣传协会组织开展2023级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在籍本科生。

二、参赛要求

1.本次活动可通过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与,其中组队参赛的成员数不超过3人。以团队形式参赛时,请注明主要负责人。

2.各参赛人(团队)最多投稿1个作品,禁止同一作品多次提交,多次提交以首次提交的邮件内容为准。

3.参赛人(团队)需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与《原创版权声明书》,不能缺项漏项。

4.参赛人(团队)需在11月25日24:00前按要求提交:含作品、设计理念说明、《报名表》和《原创版权声明书》的压缩包。

投稿须备齐报送资料,资料不齐或相关信息填写不全,格式错误,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等一律不退还,请投稿人自留底样(注:不得使用各邮箱的超大附件功能,直接在电脑压缩文件即可,参赛作品均以“学院名称+专业年级+学号+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命名,压缩文件格式为:RAR/ZIP)。

投稿邮箱【可跨校区(学院)组队,按负责人所在校区投稿】:

白云山校区投稿邮箱:gwzxbzzb@163.com

大学城校区投稿邮箱:gwzxnzzb@163.com

三、设计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版面工整,构思新颖独特,体现广外特色,包含校徽、校训及“录取通知书”字样等必要元素,且设计稿需为录取通知书签发人签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章、录取信息【含:条形码、姓名、性别、考生照片(尺寸:3cm X 4cm)、证件号、考生号、学院、专业】等内容留出空白。

2.录取通知书设计稿应包含封套与内页样式不限,参赛人(团队)需设计与之配套的外盒、配件等。设计稿需考虑可操作性、整体性与实用性,成品符合美观与简朴并重的理念(其中录取信息页的纸张大小为28cm X 19.6cm,录取信息页需严格按照规定尺寸设计,若不符合有关要求的设计稿,将不予参评)。

3.各参赛人(团队)需用不超过300字的文字描述参赛作品的名称、构思和创意,以WORD文档(文件格式:DOC/DOCX)形式一并上交。

4.所有参赛作品图片统一报送JPEG/PNG图片格式文件,参赛作品图案分辨率应达到300dpi及以上,颜色模式为RGB。参赛人(团队)自行保留源文件。纸质手绘作品不能参赛。入围的后续作品需按照要求提交PSD/AI格式作品,如后续未按要求提交指定文件,则取消该作品参评奖项的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含作品中使用的图片等所有元素)必须均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素材。作品需未被商业利用或授权他人使用,且版权未移交他人。参赛人(团队)在提交报名表的同时,需同时提交《原创版权声明书》。若违反原创等版权条款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获奖作品相关版权归广外招办所有,任何媒体或机构如需转载或发表获奖作品需取得广外招办授权。招办对于其他参赛作品亦享有一定程度的开发权。

3.所有参赛作品禁止直接或变相投稿到其他平台、比赛,若出现此类情况,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4.参赛人(团队)提交作品至招协邮箱即视为已知并同意参赛的相关要求。

5.本次活动由我办授权校招生宣传协会解释。

五、作品展示与评选

优秀参赛作品将进行线上展示与投票,经组委会加权评分后,评选出奖项。

六、比赛奖励

对于符合条件的参赛人(团队),我办将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末统一开具参赛证明。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奖励:800元奖金,奖状及综测证明)

二等奖2名(奖励:600元奖金,奖状及综测证明)

三等奖2名(奖励:400元奖金,奖状及综测证明)

优秀奖5名(奖励:奖状及综测证明)

七、其他事宜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取《报名表》及《原创版权声明书》:

image.png

2.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2023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咨询群:

image.png

群二维码过期请添加小助手二维码进群

image.png


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