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粤府〔2015〕28号)、《关于印发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9〕211号)等文件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2022年度在全省范围内资助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我校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培训定点机构,培训专题为品牌塑造与营销培训专题。现将招收学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学理念

本届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紧密围绕LEO的“IGO——IRO——IPO”创新创业价值链打造了“1/3课堂专家面授、1/3企业现场教学、1/3双创高地访学”与“师资多元化、学员来源多元化、课程体系多元化”的“三三”创新培训方案。秉承“I”以自我成长为立身之本,“G”(Globalization & Generation)结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鲜明全球化特色的国际视野下走出新一代创新创业企业家成长发展路径,“R”( Research for Academy & Practice )以实践导向的学术探索,致力于打造思想素质高、专业水平高、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全球化高素质双创企业家,“P”(Promption & Public)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并以此推动初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上市,“O”(Open & Operation)拓宽企业发展经营思路,“IGO”是尊重与敬畏市场力量,“IRO”是通过学术研究打造差异化发展道路,“IPO”是初创企业最终在资本市场上兑现价值,为广东经济社会培养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人才。

二、培训对象和人数

培训对象:

1、广东省登记注册5年内(在2017年9月23日后登记注册)小型微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简称初创企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人员(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监事)、股东、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的经营者。

2、每户初创企业申请参加培训人员限1名(申请参加人员须保证有参加培训时间)。参加过往年地市和省级组织的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的学员及其所在企业的其他人员不得再报名参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经营者不能报名参加。获得过省级以上政府部门组织的创业比赛奖项的个人和所在企业经营者,可优先录取。

3、招生人数:90人。

三、培训方式

采取小班授课形式,培训内容涵盖用户思维、营销新玩法、营销团队等模块课程,采取集中授课、参观考察、交流对接相结合的培训方式。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至2023年8月。学制6——8个月,每月授课1次,每次周末2天,总学时为120学时,其中:面授课程18门72 学时,参观考察类活动3次,交流对接类活动4次。

培训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

五、培训费用

自付学费5000元。学费总额15000元/人,符合条件的学员由省财政补贴学费10000元/人,学员个人自付学费5000元(待正式录取并公示后方需缴纳)。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六、后续服务

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可优先参加我校发起的校友创新创业支持活动,共享相关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平台。同时,可优先推荐参加由省人社厅举办的创业大赛(优秀创业项目资助评选)等活动,优先享受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场地支持等政策。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25日18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填写《学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学员报名登记表》需加盖公司公章,并附上一寸彩色免冠近照,身份证复印件、所在公司营业执照。报名材料电子版的文件请发到709411181@qq.com邮箱,报名材料纸质版等录取通知后,开班报到时提交给班级管理人员。

附件:

1、2022省人社厅广外初创班方案

2、学员报名申请表

2022年9月29日

(联系人:林家荣,电话:18029281583,邮箱:709411181@qq.com;郭胜杰,电话:18820121851,邮箱:jienu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