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23日到3月27日,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磋商会议特别工作组和高管委员会会议(以下简称“亚信”)在广州召开。经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招募、各学院推荐、广州市外办面试等环节,我校共派出7名前期志愿者和15名会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与会嘉宾及活动组织方好评。


接待志愿者和与会人员合影

亚信是讨论亚洲地区安全与合作问题的重要论坛,现有26个成员国和12个观察员,我国为亚信2014-2016主席国。我校派出的22名志愿者主要负责外国官员,文件翻译与引导参观等工作,通过5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也在服务中成长收获。来自高级翻译学院的组长王旦旦说:“很幸运能够参与到此次亚信会的志愿者活动中,很开心自己能够让外宾多多了解广州!”志愿者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一位来自埃及的外交官临别时写下“谢谢志愿者们,看着她们脸上灿烂的微笑,我很感动!”


会务志愿者和与广州市外办工作人员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