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一、招标编号: GWZB2019-16

     

    二、招标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一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基坑变形监测及主体沉降观测服务

     

    三、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423

     

    四、开标时间:2019517930

     

    五、澄清事项: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做如下澄清

     

    问题1:根据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文件(穗建质【2014750号)要求,监测单位应认真使用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并且要将监测数据上传至监测预警系统。请问投标单位是否需要在投标文件中的资格性审查“投标人持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后面附上“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的截图,以证明投标单位已接入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

    答复:投标单位需要在投标文件中的资格性审查“投标人持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后面附上“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的截图,以证明投标单位已接入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

     

    问题2:请问监测投标单位是否需要连网“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

    答复:监测投标单位需要连网“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

     

    六、联系事项

    联系人 :潘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7135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后勤综合楼420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特此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957